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

♥ 认真的开始一切 ♥

删了删了、不想看到以前的以前
哈哈哈!
我要知道,
我现在有了幸福
有人照顾。

一个伟大的大姐、不能怪自己不了解我们
一个人、要照顾六个人
伱也是人。
不是不了解了,
只是、姐妹们都开始慢慢,慢慢的长大了
开始会封闭自己的心情了
寶唄力、不是麼?


剪了頭髮、換個我。

我的 PMR 終於終於 脫離我了。
我人生中的第一次
也是最後一次
結束了。

>天生企業活動策劃<
我的副業。
我要努力一切一切
告訴自己 --
今天做別人不做的事,
以後就能做到別人無法做的事。

我的部落好像快生锈了
這2個月裡面,我到底在忙什麼?
讀書?賺錢?遲睡遲起?
為自己開始放假了
現在我的生活!
除了旅行、還是旅行啦!!

因為你,
開始有了不一樣的生活了
我要認真開始我的一切,
我要努力成功!
我要比別人強很多很多很多。





我不喜歡輸、我討厭輸這個字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