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

♥ 我自己有多坚强? ♥

很多很多次、以为自己有多么的坚强
我才知道自己还学不会怎么应付压力

当我很想放弃的时候,
我脑海浮现着你,想着你告诉我不能放弃
因为我曾经说过,
我要变成大树。

如果现在的我很坚强,
就不会流着泪写着部落格
为什么我连一点点的压力都承受不了
我讨厌被看不起
谁来教我怎么面对压力

有压力、我只会哭
有时候,甚至想哭怎么也哭不出
真的很辛苦
我的父母、我的姐妹、我的朋友、我的...情人
不想对你们说、也不敢说
父母,
每天忙在工作,不想打扰
姐妹,
也有各自的事情要做,要烦恼
朋友,
怎么找来找去、感觉找不到知心朋友
情人,
一样在忙工作开会、忙了一整天
回到家,都那么累了、只想让你开心,
希望聊天后可以睡得甜点、让你幸福,不加重你的烦恼
很爱很爱伱
寶唄 ♥ 工作辛苦了.. 真的。


什么事,我只想往肚里吞。
不要惊动爱情、也不要扰乱安宁。
部落格,
哈哈哈!我对你的牢骚已经发完啦~~
重新站起来!加油。



我还是那个,林芯妤。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